肖红书Coolmr

真正的男人懂得把自己的优势以一种很Man的姿态表现出来。男人,走过多少路才算是男人?男人,走过春秋,走过黄昏。有颜是一种生活态度; 有型是一种生活方式;肖红书✐coolmr哥你别跑。

精品推荐 公益展示 尊重原创

人千万不要拿别人的认为折磨自己


我们都是凡人,不是生活的表演者!没有那么多人关注我们的一举一动,很多人都是我们生命中的路人甲乙丙丁,所以别人怎么看怎么想怎么说我们都不重要,做人常问自己天地良心,人在做天在看,人静时思己过问心安。

我们都是俗人,不是面面俱到的圣人,我们会做错事,说错话,得罪人。谁不是在错误中成长,只要我们及时改正;谁不曾嘴巴比大脑快了半拍;只要我们不曾尖酸刻薄,阴阳怪气,心怀鬼胎。其实每当尾音一落就后悔了,所以下次我们委婉点,慢一点,毕竟谁都不喜欢赤裸裸的语言,换个方式换个语气你说起来也舒畅别人听起来也好听,请记住好语一句暖三冬,恶语一句六月寒;山多出杂物,人多出怪物,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,对于那些斤斤计较,小肚鸡肠,自私自利的人得罪了就得罪了,就算我们掏心掏肺他们也觉得我们还不够好!我只记住两种人,我举步维艰时雪中送炭和落井下石的人,平时别人对我们的小恩小惠应及时回报他人,对我们有大恩大德之人一定万分珍惜!

我觉得如今的社会谁也阻碍不了我们,不像旧社会受这个剥削受那个压迫,所以我们没必要讨好于谁,瞧不上谁,靠山山会倒,靠人人会跑,我们只能靠自己的双手打拼和脑袋的智慧去争取自己想要的生活,不要去依附于谁,只有自己给自己的才叫安全感,自己能给别人的才叫能力。

你对我好我加倍对你好,你对我不好我离你远点,你喜欢我我诚心待你,你不喜欢我不好意思刚巧我也不喜欢你,有的人我们一身臭毛病,说什么做什么一拍即合。这就叫“臭味相投”。有的人我们已经很努力变成他们喜欢的样子,但总是说什么错什么,做什么错什么,这就是人与人之间相处磁场真的很重要。

一切伤痛都源于太在乎,你站起来的那一天还是精品,一旦倒下就是垃圾一堆,对自己好一点,别委屈自己,除了你的父母你天生不欠谁,爱你爱你的人,在乎你在乎的人。时间真是个好东西,什么都可以检验得出来,尤其是人心,所以当别人误会我们不用急着解释,说明他们还不懂你,毕竟懂我们的人寥寥无几。一壶水不响,半壶水响叮当,无需向谁证明自己,如果你不是一个自以为是的人,自己几斤几两只有自己能掂量。不妄自菲薄,也不骄傲自满。

谁人人前不说人,谁人背后不被人说。默默的朝着自己希望的样子去努力,静静的过着平凡日子,余生不要辜负他人更不要辜负自己!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肖红书Coolmr | Powered by LOFTER